close

這次大麗星郵輪純粹是因為想要帶媽媽搭搭看郵輪之旅,

且料媽媽的鄰居也要一同隨行,結果鄰居又找了她的同事,

心想好阿,凡正我也是多幫你把名字寫上去而已,結果在報完

名第2天,媽媽鄰居的同事竟然說不想去了,其實她去不去對

我來說都是,她家的事啦!只是會被收掉訂金要自己付阿,打來

囉嗦了好多,其實片面了解得知,她是我怕我們不是旅行社,怕

被騙,我要騙你3000元,白癡,他們2個最好也不要去啦!

因為我跟媽媽還有幾位朋友剛好10個人(租2台車),前幾天還正

煩擾多2個人那我跟我女兒就搭電車。

   這是最後一次我會告訴大家旅遊優惠資訊了,沒賺你錢只是想要多一點人去玩好玩,

結果被當成詐騙集團,氣死我!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咪旅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