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老公晚上突然說:走我帶你們去墾丁看星星。心想

:想到阿,那麼晚了才在說(晚上8點多了),但還是回老公說

OK阿!但是請先帶我去旺來昌買東西(把剩飯做成米酒)買完東西,

老公幫小孩們爆了一些爆米花(老實說,還真多,但是老公爆的爆米花連我們家學生都喜歡吃)一切準備好,立即出發囉!!!

  CIMG5454.jpg      

看到了嗎?大女兒手上的紙箱全部是爆米花

到了墾丁已經是半夜1點多了,所以我們夜宿某一露營區的停車場(我們睡在我們的車上)停車的位子風景還不錯唷!

到了早上老公和小兒子約5點多還下去玩水唷!玩完後小兒子又回車上睡覺了,到了7點多,我便和老公前往貓鼻頭看風景唷!

CIMG5476.jpg  

美美的海景,在草叢裡也發現了一隻我不知名的蟲,至少我認為牠是蟲。

CIMG5490.jpg  

睡飽了看看這2位姐妹,精神真的很好多唷!因為等等也準備要下水玩水囉!既興奮又期待。

CIMG5495.jpg  

辛苦的拔拔,開了夜車現在又在努力為要下水玩的女兒做事前準備。

CIMG5499.jpg  

不好意思,拔拔在吹的東西就是我現在手上拿的,拔拔謝謝囉!我準備下水囉!

CIMG5501.jpg 

而我正在做寄居蟹的家啦!

CIMG5505.jpg  

而我早已下水玩了!!!

玩完了水,我們去吃了一家人超級多的水餃店,心想那麼多人應該好吃,結果竟然連最好吃水餃的兒子,吃不到幾顆,他說媽媽我不舒服想吐,可以不要吃嗎?(心想那麼難吃,我都不舒服想吐了)。

來到了墾丁,我們也像大家一樣唷,到了海角七號的景點(阿嘉的家)拍照留念囉!

CIMG5514.jpg  

下午我們到土地公廟拜拜,猜猜這些人在那石頭上做甚麼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墾丁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咪旅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