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中午吃過媽媽煮的美味中餐後

妹妹說:我們去台南吃豆腐冰好嗎??

我:好唷!這麼熱的天氣,可真是吃的好天氣。

隨即妹妹和我就往外走,

媽媽:你們要去哪啊?

我:我們要去台南吃豆腐冰。

媽媽:真的假的,跑到台南??(滿腦疑問??)

妹妹:當然是真的!

隨即叫了我們寶貝孩子們(大女兒不去,因為他不敢吃杏仁),當然還有我的外婆

就這樣我們出發了!!

出發總是要有個方向!對的!就是在五妃廟的對面唷!您一定想知道地址對吧?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206號

 CIMG5107.jpg  

今天我們點了

外婆→杏仁豆腐加蓮子

媽媽→抹茶豆腐加薏仁

子榕→杏仁豆腐加紅豆

妹妹→抹茶豆腐加紅豆

寶貝兒子女兒→牛奶冰(因為他們倆也不敢吃杏仁)

 修1.jpg

吃後心得:

外婆:不錯!但是跑太遠(ㄏㄏ)

媽媽、妹妹:抹茶味道很濃,不錯吃。

我:因我喜歡杏仁的味道,所以當然也給了100分囉!

arrow
arrow

    咪咪旅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