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不知為何最近常常做惡夢~~上星期夢到~~有一天我經過一座橋~~不知在想什麼竟然就左右邊的橋邊一看~~竟讓我看到~~有好幾個人壓這2個人~~不久壞人就將那個人殺了好幾刀~~又把頭砍下來後~~就棄屍在河邊~~我嚇了一跳就大叫~~結果他們看到我~~便要追殺我~~跑這跑這~~我就告訴自己這是夢趕快起來~~好可怕不知是不是有人在託夢給我呢??若是~~為何我看不清楚他們的臉~~
前幾天有夢到跟水有關係~~我夢到~~台灣竟然發生大海嘯~~好可怕水不斷的一直往路上來~~大家不斷的逃命~~也有一隻大白鲨隨這水一直往人群游過來~~牠張這嘴好可怕~~牠先吃掉了離他最近的大白鯨~~水裡也慢慢的由藍變紅~~天ㄚ~~這是怎樣的噩夢阿~~
不要以為我看電視看太多唷~~因為我們沒有電視可以看~~所以我只告訴自己~~或許這是在提醒我~~最進步可以去玩水~~雖然我現在每天還是會經過橋~~也很怕~~但我一直告訴自己不可以回頭~~而且還快速通過~~
噩夢阿噩夢~~請趕快離我而去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咪旅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