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晚跟老公提起說:我想移民新加坡.他說:為什麼阿??我說:我不知道..就是想移民.我在想他的新裡一定知道(我對台灣的環境..以及社會風情很希望)但他沒說.他接這說:新加坡政府管的很嚴而且稅很高.我心理想~~(就是因為嚴~我才想要去的)我說:好吧!我只是在想,又不是說移就移,當我自己是政府唷.心理正盤算(我還倒滿想的,不管先慢慢計畫個6年,好像很長,但其實部會的啦.)
最近全球CPI不斷的上漲,但這也是全球的一個整合點,所以親愛的朋友們,若有資金,很多的投資現在都是還滿不錯的低點,尤其像印度~東協~都不錯當然自己也有買也都買快3年了~~而最近南非幣也跌到3.8元~~其實也是一個不錯的點了~~哈哈..尤其是他們活存利息都比台灣高定存就更別說了~~至於股票~~到沒分析過~~但我最近買進鴻海跟中鋼~~因為他們都跌下來了~~尤其鴻海囉..從180幾到今天的99多~~可是有點像投機~~可不就是投機~~基金買了那麼多年最多報酬也不過110%,這好像離我想要移民的願望離太遠了~~所以加油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咪旅遊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